迎娶沒有一些小遊戲

以後怎麼會有印象深刻的回憶呢????

老公在婚禮前一直跟我說為什麼要有遊戲呢????

不要很難不要讓他丟臉~~~

哈哈~~心想怎麼可以這樣放過你

我至少要有笑一輩子的東西阿~~~

然而就在他不注意時

偷偷的準備三個簡單又好玩的小遊戲

 第一關婚姻要禁的住考驗的

這關就是要穿上新娘的鞋子走路

感受一下女人為了在男人面前美美的

腳要有多痛

心想完蛋了~~~

 不得以還是穿吧!!!!


不要拍不要拍~~~~

第一關過後新郎就很狼狽

但不知還要過第二關


 第二關婚姻敲敲門

 這關可以說真的很簡單又很難

 因為要在眾人面前對新娘示愛

 要大聲說我愛妳3聲

 沒想到這個木頭還加碼說

 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一千一萬年

 


當然說一次是不夠的要多說幾次

好不容易裡面開門了~~


以為這樣就結束了

no還早~~

還有第三關婚姻是需要包容的

還要唸十點愛妻宣言才能放過你~~~ 

 

唸的還滿快樂的

還要簽上名才算數

 


可憐的新郎終於見到新娘

還要被要求

上演求婚~~


反正新娘開心就好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.i do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